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大唐内蒙古锡盟多伦县老北沟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成功

日期:2023-10-03    来源:大唐内蒙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姚建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03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分布式发电项目

9月30日,内蒙古多伦县老北沟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基础浇筑顺利完成,该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海东现场督导,确保节日期间浇筑工作安全稳定开展。

这是项目建设以来首个重要里程碑节点,也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据悉,该项目是锡盟新能源事业部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分散式、分布式发电项目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的第一个分散式风电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绿电约8606.38万千瓦时、节约标煤约1.7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9万吨、二氧化硫排放约9.46吨、氮氧化物排放约10.58吨,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环境综合效益。

下一阶段,老北沟项目部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紧盯工程建设各项节点,协调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继续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督,科学合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规范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推动项目实现按期投产任务目标,为服务地方和国家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