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这家公司宣布进军海上风电领域!

日期:2023-09-26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26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制造 风机叶片

Combilift宣布进军海上风电领域,推出一款新产品,旨在满足大型海上风电制造商的负载处理需求。

该公司表示,开发海上风电设备的需求规模推动了整个供应链对定制处理解决方案的需求。例如,正在移动的风机叶片比英杰华体育场的球场还要长,重量是世界上最重的大象七倍左右。

该公司表示,他花了两年多的时间开发“Combilift Load-Carrier”技术。该公司表示Combi-LC技术可以将风机的叶片和塔架通过设施移动,到达存储地点,最远距离可达5公里。该设备由两辆车协同工作,可以同时通信和操作,以确保两端的负载安全,并将其安全地移动到另一个位置。

据说这种专业设备可以移动长度为115米、重量达70吨的叶片。全球最大的海上风电供应商之一西门子歌美飒签署了一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定制装载机订单,成为第一家使用该新技术的公司。Combilift表示,正在与其他有类似需求的海上风电公司进行积极讨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