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入海”成功!2艘海上风电安装船已签多份合同!

日期:2023-09-22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22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安装 风电吊装

9月21日,江苏大烨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烨智能”或“公司”)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大烨智能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近年来筹划向新能源业务转型,全资子公司大烨新能源主要布局服务赛道,包括光伏业务和海上风电吊装业务,其中海上风电吊装业务在手订单充足,随着船舶锦华01/锦华02正式下水运营,今年公司新能源业务收入占公司总营收的比例也将大幅度提升。

据大烨智能称,船舶锦华01/锦华02已于7月正式下水运营,正在山东威海海域开展吊装作业。通过7、8月份的磨合,现阶段在不受天气影响的情况下,远景8.5MW风机的吊装效率是4天/台。

锦华01、锦华02改造完成后,船舶海上施工吊装高度甲板上132.6米,最大吊装能力可覆盖13.6MW机型,并拥有自升降、自航能力和DP-Z 动力系统,满足目前大部分风电机型安装及运维能力,目前已与多家海上风电安装业主单位、风机供应商及施工总包单位洽谈落实项目合作,并已完成多个项目的合同商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