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吴起五谷城100MW风电项目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23-09-19    来源:吴起项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19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建 风力发电 并网发电

日前,吴起五谷城100MW风电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发电上海电建公司副总经理史耀辉莅临项目视察并网情况,公司安全总监徐磊陪同视察。

该项目为公司承接的首个混塔山地风力发电项目,拟安装22台单机容量4.55M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整体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约2.18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约6.67万吨,每年可减少排放二氧化碳约20.05万吨、一氧化碳约17.53吨、二氧化氮约770.7吨、烟尘等有害物质约902.04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可有效推动当地构建更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首台混塔风机的顺利并网标志着项目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的实现,为项目早日全容量并网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公司风电项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吴起项目将再接再厉,在严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总结经验,优化安装方案,加强施工管理,狠抓节点控制,合理推进项目进度,展现出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电建精神。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