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院与巴斯夫签署合作意向书

日期:2023-09-18    来源:中国能建广东院  作者:王冰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1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可再生能源 电力供应

9月11日,中国能建广东院与巴斯夫在湛江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绿色合作典范,为低碳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合作意向书,广东院将与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协同开发、能源规划、储能、碳封存捕集利用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巴斯夫是世界领先的化工企业,其产品涵盖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方案等六大领域。其位于广东湛江的一体化基地总投资约100亿欧元,是巴斯夫在海外单笔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巴斯夫正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可持续生产的典范。

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是推动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在2025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的重要里程碑。接下来,广东院将与巴斯夫紧密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推动湛江绿色能源开发应用,共同探索工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深厚助力,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绿色智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