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蔡航清辞去安徽江南化工董事职务

日期:2023-09-16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16
22: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南化工 新能源业务 风电场

江南化工9月1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9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蔡航清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蔡航清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蔡航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官网信息显示,江南化工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控股的以民爆为主,民爆及新能源业务“双核驱动”的上市公司,是兵器工业集团打造国家民爆现代产业链“链长”的核心单位。江南化工新能源业务主要从事风电场、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营,累计装机106万千瓦,运营风电场16处,光伏电站2处,主要分布在新疆、内蒙古、宁夏、甘肃、贵州、山西等地。

消息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