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100%印度企业! 印度Adani集团5.2MW陆上机型取得型式认证!

日期:2023-09-14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14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涡轮机 陆上风电机组 陆上风电

本周,印度新晋富豪Gautam Adani旗下备受争议的工业帝国Adani Wind朝着印度本地制造的风力涡轮机项目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公司宣布,其5.2MW容量机组是印度迄今为止最大的的陆上风电机组,已获得Windguard 型式认证。该认证的取得使得Adani Wind可以开始为市场提供风电整机。

该机组是通过与德国技术提供方W2E (Wind To Energy)之间合作开发,叶轮直径160米,已在印度境内芒德拉(Mundra)地区安装样机。

Adani Wind杀入风电整机制造行业的这一举动,将进一步加剧的印度风电整机市场的竞争。

目前,印度风电市场已经存在多种风电整机厂商正在争取不断扩大各自的市场份额,其中包括:类似于印度老牌风电整机厂商苏司兰(Suzlon)的印度本土厂商,德国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 Gamesa)以及丹麦维斯塔斯(Vestas)等欧美企业,类似于远景能源(Envision Energy)一类的中国企业。Adani Wind旨在打造出印度本土大容量风电机组满足印度本土需求,以及在未来寻找机会出口至其他国家。

此次对风电整机制造业务的尝试,是阿达尼(Adani)集团成为可再生能源业务领域重要参与方集团战略的一部分。

尽管今年年初公司面临着各类争议,导致公司股价持续下挫,但Adani集团仍致力于扩大旗下的工业帝国。

基于目前已经获得的型式认证,Adani Wind现在正在着手提升产量签署订单并正式加入风电整机市场的竞争。这是公司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意味着公司将为印度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做出贡献并在未来进入全球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