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山钢厚板助力海上风电行业最大自升式风电安装船项目

日期:2023-09-12    来源:山钢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12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钢集团 海上风电 风电安装船

近日,山钢集团成功拿下2000余吨E36、D36等高级别船板钢订单,助力海上风电行业最大的自升式风电安装船项目。

据悉,NG-20000X-HF船是海上风电行业最大的自升式风电安装船之一,能够在水深70米环境下安装转子直径超过300米的海上风力涡轮机以及重达3000吨的XXL单桩。该船具有大型设备运输能力,可以减少风电项目开发所需的船舶航行次数,提高项目经济性,减少单位装机兆瓦的碳排放等特点。

该订单的顺利抢抓,对加快形成“一蓝”钢铁产业布局,提高山钢产品在高端船舶领域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山钢集团紧盯海洋风电相关产业链,瞄向高端、主动出击,累计抢抓高级别船板及海工钢订单近万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