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张北一号区域35万千瓦风电塔筒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3-09-1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12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9月10日,随着第一张钢板的正式下料,由装备公司德昌分公司张家口基地承制的张北一号区域35万千瓦风电塔筒项目制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张北一号区域35万千瓦风电项目拟安装56台运达WD190-6250-108M机型的风机,单机容量 6.25 兆瓦,最大直径 5米,总高度为108米,单套工程量约为301.726吨,总工程量约为16896.656吨。

该项目交货工期紧、任务重,为保证项目按期进行,基地配合分公司积极开展部署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材料供货、生产制作及交货的各项计划,并在开工前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技术、质量、安全交底会。分公司物资部派专人敦促原材料按计划节点生产供货,基地为提高生产效率倒排工期,分散在三个加工厂同时加工,为该项目顺利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基地各负责人将严控施工安全,严把质量关,严格执行生产计划,紧盯目标、团结协作、砥砺奋进,为确保该项目完美履约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