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叶片技术 » 正文

中科宇能首支SW/GW99A陆上风电叶片成功下线

日期:2023-09-08    来源:中科宇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08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宇能 陆上风电 风电叶片 金风科技

2023年9月7日,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宇能”)与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联合开发的SW/GW99A叶片在保定生产基地成功下线,客户代表、生产团队携手参加下线仪式。

SW/GW99A叶片的联合开发是双方继SW/GW93叶片成功开发及批量挂机后,中科宇能与金风科技战略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SW/GW99A叶片长度为99米,是中科宇能目前最长的陆上风电叶片,用以匹配金风科技5.XMW机组。联合开发过程中双方研发人员紧密配合,充分响应市场及终端客户诉求,使其快速定型投产。

SW/GW99A叶片的成功开发使中科宇能在大型陆上风电叶片开发领域向前迈进了扎实的一步,为后续开发更大型陆上及海上风电叶片夯实了基础。

中科宇能坚持以国家发展战略为方向,以“让科技与自然和谐共生,共筑清洁美丽世界”为使命,致力于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风电叶片产品。持续稳定向市场提供整机匹配性能佳、可靠性高的优质产品是中科宇能一直以来的宗旨,“以终为始”,快速响应市场诉求,在平价市场环境下充分发掘自身优势,保持技术研发领域的先进性。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指引下,中科宇能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为先的技术路线,精益制造,严于质量,共同助力“双碳”目标达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