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南非电力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3-08-28    来源:能建国际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28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非电力 中国能建 能源转型

8月23日,金砖峰会在南非举行之际,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南非电力部在约翰内斯堡签署合作备忘录,共谋能源合作新篇章。该项成果被纳入习近平主席对南非国事访问成果清单。南非总统府电力部长拉莫豪帕、国际集团东南非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沈忱代表双方签字。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备忘录的签署是中国企业落实中方支持南非应对能源安全挑战承诺、加强能源重点领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双方在能源领域的深入全面合作迈入全新阶段,将为南非能源供应安全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签约仪式上,拉莫豪帕部长表示,南非政府致力于加强能源安全、加快能源转型。南非政府感谢中国企业在此过程中的支持和帮助。以中国能建为代表的中国企业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将在这一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取得丰硕成果。

今年6月19日和8月21日,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南非电力部在北京和约翰内斯堡分别举行对接会,就加强能源转型合作,促进绿色发展细化了路线图,一致同意在能源领域加强双边合作,协同发展重大电力基础设施项目,推动大型项目联合开发和投资合作;加强技术交流,鼓励研发合作,共同实施南非能源领域人才技能提升项目,促进创新和技术转移。

中国能建南非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