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天能重工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

日期:2023-08-24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24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能重工 风电企业 海上风电

8月24日,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能重工”或“公司”)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披露,2023年上半年,天能重工实现营业收入约13.39亿元,同比增长 9.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3亿元,同比增长4.1%。

报告期内,天能重工实现风机塔架产量约20.28万吨,实现销售约13.17万吨,其中,海上风机塔架和单桩实现销售约2.76万吨。

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合计持有新能源发电业务规模约631.8MW,实现营业收入约3.1亿元,其中持有并网风力发电场约513.8MW。目前,公司在全国共有14个风机塔架生产基地(含在建),合计产能约为88.05万吨(含在建),基本覆盖了七大陆上新能源基地和五大海上风电基地。

天能重工表示,公司在辽宁大连市、山东东营市(2023年5月投产试运行)、江苏盐城市、广东汕尾市已建成投产四个海工装备基地,公司将以此为基础,抢抓海上风电发展机遇,加大导管架、海上风电浮式基础等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力度,积极拓展海工业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