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中标新华水电甘肃陇南武都区马营300MW风电项目(Ⅱ标段)EPC总承包

日期:2023-08-24    来源:山东电建四川公司  作者:李锐、罗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24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光伏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8月16日,市场前线传来好消息,山东电建四川公司相继中标新华水电陇南武都区马营30万千瓦风电项目(Ⅱ标段)EPC总承包、越南SK6.9兆瓦屋顶光伏项目、海南院文昌市昌洒镇100兆瓦渔光互补储能光伏电站项目、海南院中清能乐东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等新能源项目。

陇南武都区马营3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项目拟装机容量30万千瓦项目配置按装机容量15%、充放电时长2小时的45兆瓦/90兆瓦时规模化学储能工程。公司中标项目II标段EPC总承包工程,主要建设范围为:风电场37号-60号总计24台6.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330千伏汇集站、35千米33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以及对端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的勘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等EPC总承包。

越南SK6.9兆瓦屋顶光伏项目,项目地点分散于越南不同市区,在4个工厂屋顶修建,公司承建整个项目所有系统的设计、物资采购、施工、消防取证等工程。

文昌昌洒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海南省文昌市昌洒镇境内,项目装机容量100兆瓦,同期建设一座220千伏升压变电站项目需配置25兆瓦/50兆瓦时的储能系统。公司建设范围为44兆瓦渔光互补项目的建安施工。

中清能乐东光伏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境内。项目光伏容量为100兆瓦,占地面积约为1907亩,土土地性质为其他园地、其他林地、人工牧草地、设施农用地,采用全部电量上网方式运营,公司建设范围为40兆瓦光伏项目的建安施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