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65台风机、2个海上变电站!又一风电场获批

日期:2023-08-23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23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变电站 海上风电场 风电项目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发布了704MW Revolution Wind项目的决策记录(ROD),已批准在罗德岛州海岸建造一个由65台风机和2个海上变电站组成的704MW风电场。该风电场被称为“Revolution”风电项目,是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海上风电场,将为罗德岛州和康涅狄格州的电网供电。

该项目将由开发商Ørsted和Eversource所有,ROD发布后,现在可以继续该项目的建设,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运行。

ROD之后将批准Revolution Wind的建设和运行计划 (COP),项目开发商预计将于11月获得该计划。COP概述了详细的建设、运行和维护活动,包括负责任的报废退役,以及潜在影响、行动和设计替代方案,以及为避免、最小化和减轻项目潜在影响而提出的措施。

陆地建设施工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海上建设将于2024年开始,该项目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运行。

一旦启动并运行,704MW的Revolution Wind将为罗德岛州提供400MW的海上风力发电,向康涅狄格州提供304MW的海上风力发电,为这两个州超过35万户家庭供电。

“根据联邦决策记录,我们现在将Revolution Wind推进到施工阶段,为数百名当地工会建筑工人带来高薪工作,让当地港口忙于组装和编组工作,并进一步发展当地供应链”,?rsted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美洲首席执行官David Hardy说。

该公司及其合资伙伴Eversource已经对Revolution Wind项目进行了价值数亿美元的多项投资,包括重新开发新伦敦的State Pier和ProvPort基础部件制造设施。

Revolution Wind位于罗德岛朱迪思角东南约15海里处,将包括安装在单桩基础上的65台西门子歌美飒11MW风机。

该ROD遵循BOEM上个月发布的Revolution Wind 最终环境影响报告 (FEIS),该报告分析了该项目建设和运营计划中规定的活动的潜在环境影响。

Revolution Wind是拜登-哈里斯政府批准的位于美国外大陆架的第四个商业规模海上风电项目。

对于?rsted来说,Revolution Wind决策记录标志着美国海上风电市场的又一个里程碑,继纽约South Fork Wind海上建设开始后,最近该公司还获得了BOEM对1.1GW新泽西州近海“海风一号” (Ocean Wind 1)项目的批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