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新势力丨深圳市欣广鑫科技限公司首次参展CWP2023

日期:2023-08-22    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22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WP2023 风电行业 欣广鑫

2023 年10 月16-19 日,一年一度的全球风电行业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举办。深圳市欣广鑫科技限公司将携创新产品和技术首次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W2105,欢迎业界同仁参观、交流。

公司介绍

深圳市欣广鑫科技限公司(简称欣广鑫)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有配电柜加热器、温湿度控制器、风扇过滤器、气密装置、照明灯等,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控制系统、智能监控控制系统、配电控制系统等,为机柜提供安全、环保、节能的优质化环境, 是专业的柜内防潮湿、防寒冷、防凝露解决方案专家。

公司创立至今,搭建了一支高效、专业、资深的技术研发团队,先后引进、吸收和消化改进国际最新技术和设备,组建配备4条全自动流水生产线,4台全自动电脑注塑机,3台综合老化试验台,以及智能温湿度测试仪、盐雾测试仪等,确保了制作流程的自动化、规范化、精准化、高效化,所有产品均通过 CE、ROHS和 ISO9001 等认证。

不断务实,创新的研发。风雨精耕的十几年,欣广鑫成功研发实用新型专利 4 个及计算机软件著作8个。产品规格齐全,体型小巧,可为客户提供精准选型,服务好,交货准,质量有保障,价格实惠,是南方电网、宁德时代、华润电力、特变电工、三菱电梯、科华恒盛和英威腾等知名企业长期首选合作商。

产品介绍

欣广鑫科技生产、研发的温湿度控制器和加热器在风电变桨系统、主控系统、变流器、电池柜、风电滑环等领域应用十分广泛,解决了柜内因寒冷、潮湿导致的设备故障问题。公司积累了丰富经验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并经过多次客户现场验证。

欣广鑫温湿度控制器系列产品

欣广鑫PTC加热器系列产品

欣广鑫风扇加热器系列

欣广鑫机柜照明灯系列

十月,北京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