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安徽利辛纪王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

日期:2023-08-15    来源:皖能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15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产业

8月9日,皖能新能公司利辛纪王1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达成首个重要节点。

利辛纪王风电项目设计安装20台风机,单机容量为5MW,是新能公司首个自主开发、单机装机容量最大的集中式风电项目。该项目风机基础是一个地下直径20米、高度4.35米的钢筋混泥土结构,整个基础里有近6204根、重达75.61吨钢筋。本次基础浇筑属于大体积混凝土施工,整个过程控制点多,工程质量要求高。新能公司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从人员责任落实、混凝土的连续供应及现场交通安全的保障等各个方面逐条梳理,高标准精细化做好施工安排,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浇筑前,重点抓好基础钢筋施工质量的验收,严格督促监理、总承包单位落实验收程序,对钢筋的型号、绑扎质量与图纸等一一进行复核查验。浇筑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通宵监督,严格按照规范施工,及时做好协调调度。经过1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使用近60车混凝土,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的顺利完成,为后续的施工及实现年内并网发电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新能公司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在严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强施工管理,狠抓节点控制,加快项目推进进度,为下一个里程碑节点的顺利达成再接再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