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北承德明阳风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3-08-10    来源:承德县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10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风电项目 风电设备

8月8日,承德明阳风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在承德县六沟园区开工。市长王亚军出席并宣布开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传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鱼江涛,副市长崔万峰、县长柳雪松出席。张传卫、崔万峰致辞。

活动现场,王亚军、张传卫等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标志着承德明阳风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迈进开工建设阶段。

张传卫表示,承德明阳风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的建设,是明阳助力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实际行动,是明阳“扎根河北、深耕承德”的新起点。明阳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和链主企业优势,招引一批优强企业来承,实现产业聚集和规模发展,为承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崔万峰表示,希望明阳集团发挥优势,高质量推进园区规划、建设和运营,加快落地智慧储能、风机塔筒、智能电控等六大核心项目,迅速形成产业集群。承德将始终把明阳集团作为长期战略伙伴,全面落实支持政策,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和一流环境,为双方合作保驾护航。

县长柳雪松在发言中说,明阳风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不仅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和要事,更是全市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的一大硕果。我县签约的山泰洁源大兆瓦风机塔筒生产中心项目,对于进一步丰富、拓展全县装备制造业的内涵和业态,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柳雪松表示,承德县将以这次开工仪式为动员令、冲锋号,始终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扎实做好专班推进、用地保障、手续跑办、助企对接等方面的工作,做到项目建设不松劲、助企纾困不打烊,千方百计为工程建设排忧解难,尽心尽力保障工程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的条件、创造最优质的环境,加快推动这颗满载希望的“金种子”早日成长为推动发展的“顶梁柱”。

近年来,承德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高质量发展。承德明阳风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是承德县乃至全市引进的“头部企业”项目,是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链主性”项目,是精准开放招商的标志性项目。未来,园区还将落地建设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注入强劲动能。

市政府秘书长薛莲蒂主持活动,市县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