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安徽铜陵恒泰5万吨环氧树脂项目安装调试完成,即将试生产!

日期:2023-08-09    来源:铜陵市人民政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9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子级环氧树脂 恒泰电子 环氧树脂项目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铜陵经开区的恒泰年产10万吨电子级环氧树脂项目建设现场,综合楼、生产车间、综合仓库、罐区及污水处理等设施已建成,一条年产5万吨电子级环氧树脂自动化生产线已完成安装调试,即将进入试生产。

据了解,铜陵恒泰电子材料公司是中国固体环氧树脂生产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产销量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实现新三板挂牌。年产10万吨电子级环氧树脂项目总投资3.8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约1.95亿元。项目(一期)达产后,可年产电子级环氧树脂5万吨,实现年产值10亿元,税收2100万元,新增就业人员60人,产品销往珠三角、长三角、华中、华北等地区,并出口到俄罗斯、印度等国家。

“近年来,恒泰电子始终潜心发展,以高标准、现代化、全流程的要求实现自动化控制。”该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娟向记者介绍,恒泰电子处于国内环氧树脂市场的严峻竞争中,仍能保持行业前列的关键就在于独特的技术优势,“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建立了研发机构和设施完备的实验室,完成了多项公司自主创新的研发项目。近两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总额超5000万元,占近两年销售收入总额4%以上,预计本年度研发费用1200万元左右。”

面对新形势,恒泰电子将在研发上专注于开发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同时改善现有的制程条件以降低成本;在市场开发方面,持续深耕细作,进一步加强快速响应客户需要的市场营销网络建设,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下一步,恒泰电子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开展技术变革、扩展产品应用范围、同步跟进市场需求,提质提量增产扩需。在未来三年内,力争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