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三峡集团福建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最后批次海缆圆满交付

日期:2023-08-08    来源:万达海缆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8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海上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电海缆

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新能源”)作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三峡集团新能源业务的战略实施主体,承载着发展新能源的历史使命。三峡新能源以在风能、太阳能等清洁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开发与运营为主业,基本形成了风电、太阳能、储能、战略投资等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业务范围覆盖至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已并网装机规模超2500万千瓦,资产总额近2500亿元,装机规模、盈利能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8月1日下午,海底电缆厂生产经理王增军、工程服务处经理张永东、漳浦六鳌项目监理方及相关人员来到万达电缆集团海底电缆厂(以下简称“万达海缆”)专用的万吨级内港池输缆码头,现场见证了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最后批次海缆圆满交付的重要时刻,并与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自漳浦六鳌海上风电项目海缆工程开工建设以来,万达海缆始终将高质高效完成订单生产交付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发扬“不谈环境、不讲条件、不说困难”的拼搏精神和干事劲头,克服多方压力和困难,全力配合业主方生产要求,保质保量促生产,全力以赴赶工期,最终如约完成生产交付任务。为确保海缆及时交付发货,万达海缆人在输缆装船期间不惧三伏灼阳和台风暴雨的双头围堵,昼夜作业不停歇,直至最后一根海缆被安置妥当。在一阵清脆的汽笛声中,输缆船承载着优质的海缆和万达海缆人满腔的诚意,在众人长久的注视下缓缓驶离港湾。

信誉赢信赖,品质铸品牌。下一步,万达海缆将持续跟进项目实施进度,全力配合业主方后续抢装并网需求,以专业的态度、服务和能力如约履行售后责任,竭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可靠且高性价比的集海缆工程设计、制造、安装、服务等一体的系统化、集成化工程方案,诚信履约,品质立企,打造业内万达海缆优质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