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哈电风能与中节能风电!高层会谈

日期:2023-08-04    来源:哈电风能有限公司  作者:黄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4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风能 中节能风电 风电企业

8月2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会见了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风电公司)总经理姜利凯一行,双方就新能源产业开发、项目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哈电风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颖春参加会谈。

谭文理对姜利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节能风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哈电风能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谭文理介绍了哈电风能的近况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并表示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大背景下,哈电风能希望与中节能风电公司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把握好当前发展新机遇,加快推进在新能源产业布局、资源开发、项目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携手推动双方新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姜利凯对哈电风能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表示充分认可,并对哈电风能在风电行业中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姜利凯介绍了中节能风电公司在国家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等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姜利凯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与平台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为践行国家新能源战略目标贡献央企的智慧力量。

哈电风能总经理助理马凤龙,中节能湖北公司总经理李龙元,中节能风电公司开发部副总经理薛文亮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