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时代新材入围湖南省原材料工业“三品”标杆企业

日期:2023-08-04    来源:时代新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4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时代新材 风力发电 新材料产业

8月1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湖南省原材料工业“三品”标杆企业名单的通知》,全省40家企业获此殊荣,中车时代新材榜上有名。

原材料工业“三品”标杆企业,是指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实践过程中,建立了有效运行的产品创新体系、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和品牌管理体系,形成了具有可借鉴、可推广的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产品赋能措施、质量管理方法和品牌发展战略,产品品类增长快、技术含量高,产品质量、服务、信誉持续稳定增长,行业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高,品牌溢出价值大,具有示范带头作用的企业。

作为中国中车旗下最大的新材料产业平台,时代新材主要从事减振降噪、轻量化等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及工程化应用,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汽车、风力发电、新型材料及特种装备等领域。公司国际化指数超过40%,研发和生产基地遍布全球。

公司先后获得湖南省第五届省长质量奖、湖南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五星级服务认证企业、湖南省诚信建设示范单位、湖南省治理信誉等级AAA级企业、湖南省重点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分组监督AA级企业、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等荣誉,同时也是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旗下共有4家子公司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