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延期交付!

日期:2023-08-03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3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西门子能源 风电整机商

为了解决可能存在的技术问题,选择西门子歌美飒风机的开发商正面临“延期交付”。

今年6月,西门子歌美飒曝出严重质量问题,涉及15%~30%已投运风机,未来维修支出可能高达10亿欧元。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经过进一步的技术调查,西门子歌美飒4.X和5.X平台在3个领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为了在交付前解决这些问题,一些开发商被通知,风机可能延期交付,最多7个月。

西门子歌美飒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交付给客户之前,我们会努力消除可能出现的问题。在个别情况下,这可能意味着延迟交付。”

今年早些时候,西门子能源集团斥资40.5亿欧元收购了西门子歌美飒32.93%的股份,完成100%控股。

6月,在质量问题曝光后,西门子能源股价应声大跌37%。有质疑的声音表示,为什么在收购前没有发现这些问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