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重庆新能源事业部和顺风电项目升压站成功反送电

日期:2023-08-01    来源:大唐重庆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1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大唐新能源 风机设备

7月30日下午13:30,随着均匀的“嗡嗡”声响彻设备间,大唐重庆新能源事业部和顺风电项目升压站一次性反送电成功,成功实现既定目标。

据悉,和顺项目当前已进入快速建设的冲刺收官阶段。事业部锚定并网发电目标,坚持党建引领,组建成立两支专业突击队,其中以党员胡东为组长的并网攻坚小组,紧紧把握并网时间节点,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攻坚电气一次、二次及土建等环节困点难点;以党员苏平川为组长的生产准备小组,以高水平专业技能助力和顺风电并网手续申报、二次安防设备联调等难题的解决,极大缓解了厂家人员能力不够、人手不齐带来的压力。双方带领团队各司其职、协调并进,完成升压站电气一次、二次设备带电投运、场站与调度信息联调验收通过等节点任务,切实将“红色”引领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持续为项目完成并网目标增添党建动能。

事业部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易光华参与升压站反送电过程,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大隐患排查,重点关注升压站围墙、安全隔离围栏、站内设备及风机设备、集电线沿线安全警示标识等设备设施,确保安全隐患可控在控。二是加强巡察值守,严控无关人员擅自闯入升压站。三是强化专业管理,设备带电区域移交风电场实施统一管理,确保相关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