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河北张家口阳原200兆瓦风电塔筒项目顺利发货

日期:2023-07-2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21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 风电产业 风电项目

7月20日,由德昌分公司参建的大唐河北张家口阳原200兆瓦风电塔筒项目顺利发货完成。

该项目位于阳原县浮图讲乡境内,该项目由大唐阳原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200兆瓦,拟安装明阳25台MySE4.0-182-105m机型和16台MySE6.25-182-105m机型的风机,最大直径4.89米,总高度为105米,单套工程量约为238.9吨,分公司负责25套4.0兆瓦机型塔筒的制作及运输任务。

项目开工前期,分公司严格执行技术交底制度,切实做到“不交底、不施工”,通过对所有工序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开展详细的技术交底,明确了项目施工程序、工艺流程、操作要点、质量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

项目进行到后期,为满足风场4台主吊同时作业的进度要求,分公司严格把控各作业工序,精心部署,做到重点部位重点控制,同时也将项目运输及售后服务工作作为重点关注环节。

在发货环节中,分公司与业主方及运输单位多方协作,提前做好路勘报告修整道路,对塔筒装车、办理大件运输许可证、车辆运输途中等环节全程跟踪监控,保证发货速度,满足堆场倒运需求,确保塔筒顺利抵达现场每个机位。

该项目的顺利发货,充分体现了德昌分公司的生产制造和履约能力,全体员工用行动诠释着实干为要、厉行担当的精神。后续,分公司将做好现场售后服务工作,确保该项目早日投产发电,不断提升“四局装备”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