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融和元储与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中标国电投内蒙古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

日期:2023-07-20    来源:融和元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20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融和元储 风电项目 储能系统

2023年7月12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 年度第十五批集中标结果公示,融和元储携手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共同中标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 600万千瓦示范项目红格尔第四风电场储能项目。

本次招标项目为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 600 万千瓦示范项目首批 120 万千瓦就地消纳工程配套储能工程,规划总容量为 90MW/180MWh。作为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融和元储将为该项目提供供包括储能电池集装箱、储能变流升压一体仓及EMS管理系统在内的储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项目建成后,可在负荷高峰期为电网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缓解电网的调峰压力,提升新能源的消纳能力,同时配合融和元储自研的储能运营管理系统 “融和·白泽”,实现储能电站全生命周期安全监控及在线智慧运维,为业主提供安全省心的一站式服务。

融和·白泽 储能运营管理系统

厚积薄发,再创佳绩。多次中标项目的背后,是融和元储持续深耕新能源电力系统领域的坚持,更是对自身产品竞争力、交付能力、运维能力不断精进的成果。接下来,融和元储期待与更多的同行者一起,共同助力地方新能源建设与新型电力系统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