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新疆电建中标国家电投宣化风储氢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风电场工程一标段PC总承包工程

日期:2023-07-17    来源:新疆电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17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风电项目 风电场

7月11日,中国能建新疆电建接到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雄安公司)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国家电投宣化风储氢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风电场工程一标段PC总承包工程。

此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是国家电投河北公司首个将新能源与储能、氢能相结合的综合智慧能源核准项目。项目包含装机容量200MW的风电、30MW/60MWh储能站及一座500Nm3/h制氢站,总投资约15.4亿元,年均发电量约为4.4亿千瓦时。

新疆电建承建本项目一标段PC总承包,施工范围:安装8台6.25MW/台风机、集电线路和道路工程建设、物资采购、工程协调、安全管理、并网发电等的“交钥匙”工程。

项目建成后,为中国北方的清洁能源生产提供了新的模式,将为张家口市数字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数字化绿色化赋能行业提质增效、城市运行低碳智慧治理、推进数字化和绿色化双转型等方面提供绿色用能需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