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风脉国际与菲律宾内格罗省维多利亚市签署谅解备忘录,开发200MW风光项目

日期:2023-07-14    来源:风脉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1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脉能源 风电项目 光伏项目

2023年7月10日,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风脉国际有限公司与菲律宾内格罗省维多利亚市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就维多利亚市和周边临近城市的新能源规划达成开发100MW风电和 100 MW光伏项目的协议。

维多利亚市市长HON. JAVIER MIGUEL L. 、维多利亚市副市长、维多利亚市政各部门部长携手风脉国际行政总裁朱丹、风脉国际开发总监余清晴、风脉国际项目经理鹿丹妮出席了签署仪式。

市长Javier表示:“维多利亚市迫切需要这样的新能源企业来规划替代传统能源的解决方案,帮助解决用电不稳定、电价高的问题。”维多利亚市地处内格罗省北部,是内格罗省第二大城市,西临海岸线东临山脉,风资源和光资源丰富。

根据谅解备忘录,风脉国际与维多利亚市将在能源转型战略与政策、清洁能源技术推广与应用、清洁能源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并开展多层次的人员交流。

未来,该项目的实施将以风电、光伏和/或储能技术相结合,为内格罗省提供可靠、高效的清洁能源。新能源技术的应用将有效减少该省温室气体排放,改善环境质量,同时也提升能源供应的稳定性。储能技术的引入将解决光伏波动性的问题,提高电力系统的灵活性和可靠性。

风脉能源致力于整合新能源技术优势、开发优势及金融优势,提供基于全生命周期的新能源绿色金融整体解决方案。风脉国际作为连接中国和国际市场的桥梁,整合内外优势,搭建内资与外资合作平台,助力新能源企业盘活存量优质资产,形成新能源投融资良性循环,减缓气候变化并加速能源结构绿色转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