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通航安全技术参数备案

日期:2023-07-11    来源:国家电投江苏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11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国家电投 海上风电场

近日,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通航安全技术参数备案,成为江苏南通地区首家取得通航安全技术参数备案的海上风电项目,标志着该项目通航安全保障基础工作全面完成,各项海上通航安全保障措施已全面落实到位。

该项目由江苏公司南通新能源公司承建,项目开工以来,该公司强化央企责任担当,统筹各参建单位有效落实各项通航安全保障措施,同时通过开发通航安全自主监控系统等科技创新应用完善海上施工安全监管工作。在施工建设期间,实施常态化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通过手机短信、宣传单、广播喊话等方式进行安全提醒,突出重点时段的安全宣传和监管,持续规范各类船舶的航行秩序,并最终实现了项目建设“零事故、零伤亡、零污染”的安全目标。

通航安全技术参数备案是海上风电项目通过海事部门通航安全保障验收的重要标志。自项目全容量投产以来,为顺利完成通航安全技术参数备案,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积极对外协调,充分发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拼搏进取精神,制定项目合规消缺重点任务行动项,落实责任到人头,按月部署总结推进,抢抓时机、领导督办、安排专人专办,对照取证等相关要求,对所有报送的资料进行整理汇编成册,确保不漏一项、不错一项,按照要求积极完成了营运期航标效能验收、通航安全评审等前置工作,最终顺利完成项目通航安全技术参数备案。

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通航安全技术参数备案,为江苏南通区域各海上风电场通航安全技术参数备案提供了范本。下一步,该公司将分析总结如东H4#海上风电项目通航安全技术参数备案经验,积极推进如东H7#、蒋家沙H2#等海上风电项目通航安全技术参数备案办理工作,促进项目规范化运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