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河北临西万辉风电场首次自主完成风机全年检修工作

日期:2023-07-07    来源: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07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检修 风电设备 风电机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双增双降”理念,全面落实新能源公司精益化管理要求,按照新能源华北分公司2023年生产重点工作统一部署,在新能源公司及华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临西万辉风电场于5月29日启动全场44台风力发电机组全年检修工作,并于6月25日圆满完成,历时28天。

此次检修工作由临西万辉风电场现场人员主导完成,现场的管理团队和维护人员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迎酷暑、斗高温,全力以赴地进行风机设备的检查和维护。现场管理团队根据各作业面当日工作完成情况及次日风况,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人员,确保了全年检修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全年检修工作,使风电场的风机设备焕发出新的活力,风机的发电能力进一步提升,风电场的发电效率和可靠性进一步巩固,也充分展现出临西万辉风电场全体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