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1.92GW风机招标启动!

日期:2023-07-06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0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招标 国家能源集团 中广核

7月4日晚,中广核、国家能源集团集中发布多条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招标公告,规模总计1916.1MW。

中广核南疆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巴州若羌100万千瓦风电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其中,一标段项目容量500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1台单机容量的50%。(混排机组以较小容量机组为准)。项目机位数量:80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6MW及以上。计划交货日期:风机/塔筒交付时间预计在2023年12月完成交货。

二标段项目容量500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1台单机容量的50%。(混排机组以较小容量机组为准)。项目机位数量:75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6MW及以上。计划交货日期:风机/塔筒交付时间预计在2023年12月完成交货。

中广核山东太平山风电场大代小项目总容量49.3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1台单机容量的50%(混排机组以较大容量机组为准),单机容量5MW及以上的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塔筒设备、箱变设备的相关采购和质保期服务。计划交货日期:预计在2023年8月完成交货。

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黄甲岭二期50MW风电项目总容量50MW,项目位于湖南省江永县松柏乡境内,安装10台单机容量5.0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0MW。合同签订后5个月交货。

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民权分公司100MW风电项目总容量100MW,拟采购单机容量为6.X MW风电机组,轮毂中心高度160米,总装机容量为100MW(同一单机容量)。

交货期:(1)风机基础预埋件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交货10套,三个月内全部交货。(2)法兰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5日内全部到达塔筒厂。(3)塔筒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交货5套,5个月内全部交货。(4)叶片、主机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交货5套,5个月内全部交货。(5)塔筒、主机、叶片、轮毂以及附属设备交货日期以招标人、监理提前15天通知交货日期为准。(6)期间必须按照招标人工程进度和要求交货,必须满足连续施工要求。

龙源电力黑龙江云岭49.3MW风电项目、横岱山90.1MW风电项目、大箐山16.15MW风电项目、安徽汊涧43.75MW风电项目、江西武华山二期37.5MW风电项目、甘肃敦煌480MW风电项目共2个标段。第一标段为龙源(敦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敦煌光热+(48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本工程规划装机容量480MW,拟采购77台6.25MW风电机组。

第二标段包括黑龙江依兰云岭49.3MW风上大压小项目、黑龙江桦南横岱山90.1MW风电上大压小项目、黑龙江伊春大箐山16.15MW风电上大压小项目、安徽天长汊涧43.75MW风电项目和江西武华山风二期37.5MW风电项目,总计五个项目风力发电机组打捆集中采购。采购内容如下:

(1)黑龙江依兰云岭49.3MW风电项目:拟采购8台及以内单机容量6.0MW以上风电机组,含塔筒、锚栓及必要的备品备件、工具等。

(2)黑龙江桦南横岱山90.1MW风电项目:拟采购15台及以内单机容量6.0MW以上风电机组,含塔筒、锚栓及必要的备品备件、工具等。

(3)黑龙江伊春大箐山16.15MW风电项目:拟采购3台及以内单机容量5.0MW以上风电机组,含塔筒、锚栓及必要的备品备件、工具等。

(4)安徽天长汊涧43.75MW风电项目:拟采购7台6.25MW风电机组,含塔筒、锚栓及必要的备品备件、工具等。

(5)江西宁都武华山二期37.5MW风电项目:拟采购6台6.25MW风电机组,含塔筒、锚栓及必要的备品备件、工具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