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新项目!计划安装30MW海上机组

日期:2023-07-0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05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海上风机 海上风电项目

Hexicon和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的合资公司Freja Offshore提交了一份申请,计划在瑞典建造一座2至2.5吉瓦的海上风电场,并考虑安装30兆瓦的海上风机

据开发商称,该项目名为Cirrus海上风电场,拟建于瑞典波罗的海南部,距离Karlskrona以南约50公里、Öland以南50公里处,建成后每年有可能提供10 TWh的电力,并为200多万户家庭提供可再生能源。

根据Cirrus海上风电场的咨询文件,该项目将安装85至133台风机,每台风机的输出功率计划在15兆瓦至30兆瓦之间。据称,30兆瓦的风机最大高度为370米,转子直径为340米。

Freja Offshore表示,未来的风机可能会更高,转子直径更大,风机功率更大。相较于2011年推出的最大海上风机(转子直径164米,单机容量8兆瓦),10年后推出的风机转子直径为236米,单机容量15兆瓦,预计在2025年至2030年期间将推出30兆瓦的风机。

此外,Hexicon-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合作伙伴关系还计划在Cirrus海上风电场组合安装固桩式和浮式风机。

据悉,今年4月,该合资企业根据《瑞典经济区法》(SEZ)提交了另一个2.5吉瓦海上风电项目的规划申请。该项目位于北海,名为Mareld,计划安装浮式风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