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招商工业海门基地交付48000吨重吊运输船

日期:2023-07-04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04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重吊运输船 风电产业

近日,招商工业海门基地承建的48,000吨重吊船“Seaway Alfa Lift”号顺利出坞离厂,即将启程前往作业区域。

重吊运输船专门为装载、运输、吊装和安装海上风电基础设计,主甲板可装载面积为8310平方米,艏楼甲板可装载面积为2470平方米,总载重吨达48,000吨。该船配备一台3000吨的主吊机,能够运输和安装高达10个1500吨的超大型导管架基座或11个2000吨的XXL型的基础,拥有DP2动态定位系统,具有海上起吊能力强、载重量大、航速快、快速压载及节能环保等特点,各项指标在市场同类型产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