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广东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荣获中施企协设计一等成果奖

日期:2023-07-04    来源:绿动南粤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04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项目 能源结构转型 风电建设

6月28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23年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水平评价结果,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荣获2023年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水平评价一等成果奖,是国内参与本次评价的项目中唯一一个获得风力发电工程一等成果的项目。

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水平评价成果,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发挥设计的引领作用,提升工程建设行业绿色建造水平,也是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奖的重要前提,竞争尤为激烈。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获得此项荣誉,充分体现了项目优秀的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为项目工程创优创造了有利条件。

延伸阅读

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是广东公司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在粤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广东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工程设计领先、科技创新达到同时期国内领先水平。项目践行绿色建造理念,质量可靠,节能环保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国内领先,社会和经济效益显著。项目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广东省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促进沿海地区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