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达坂城100万千瓦风力发电市场化并网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3-07-04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04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风电机组

7月2日,由新疆分公司承制的乌鲁木齐达坂城100万千瓦风力发电市场化并网(配套储能)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县柴窝堡湖附近(乌鲁木齐县界内)。项目拟安装25台GW171-6250千瓦并网型发电机组,轮毂高度 105米,最大直径4.86米,单套重约362.22吨,总工程量约9055.5吨。

自项目开工以来,分公司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安全、质量及生产计划,并采用科学的管理方式,加快项目实施节奏,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确保质量、如期履约”的原则。吐鲁番地区的持续高温天气,给塔筒的生产任务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尤其是外场作业的附件安装工序,适时调整室外工作时间,并配备防暑降温药品,确保人员不会出现中暑现象;首套塔筒发货前,基地多次协同运输单位对现场道路进行勘察,调整运输路线。同时派遣人员去风场进行售后协调工作,为首套塔筒的顺利吊装做足了充分准备。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仅可以减少大量的煤炭消耗,同时可以降低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可有效的遏制温室效应和沙尘暴灾害,抑制荒漠化的发展。同时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经济发展、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发挥积极作用。后续,分公司将继续攻坚克难、团结一致,提高产品质量,合理配置资源,加强售后服务工作,按期完成后续塔筒的交货,确保项目良好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