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中标中煤新疆木垒四十个井子400兆瓦风电项目

日期:2023-06-30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30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冲刺“双过半”任务目标之际,近日,公司市场开拓传回喜讯:东方风电中标中煤木垒四十个井子400兆瓦风电项目

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是新疆自治区煤电灵活性改造项目之一,计划安装80台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5兆瓦等级双馈型风力发电机组。

东方风电5兆瓦等级双馈型风电机组,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简单,易于维护,应用公司成熟的控制策略、电气系统、偏航系统、塔筒、机架等结构和技术,可配置195米、200米规格风轮直径,扫风面积大、发电性能好、经济性高。

该项目是东方风电与中煤在新能源领域的首次合作,是双方共同落实“双碳”战略的有力支撑。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朋友圈”,对公司持续巩固和拓展新疆地区市场、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