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巨力索具助力全球首台16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吊装

日期:2023-06-29    来源: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29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机组 巨力索具

6月26日-28日

全球首台16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即将完成安装

傲立福建北部海域

巨力索具为其关键部件吊装提供了

专业吊具及吊装方案

2023.6.25

全球首台16兆瓦风机在福建平潭进行塔筒安装

截止6月25日,该风机的四节塔筒安装完毕。16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建成并网发电后,在满发风速下,每转动一圈可发电34.2千瓦时,相当于一个三口之家一周的平均用电量。

2023.6.26

全球首台16兆瓦风机主机机舱吊装到位

6月26日,16兆瓦风机主机机舱启动吊装工作。主机是整个海上风电项目的核心部分,负责把风能高效转化为电能。风电机组主机机舱由上千个零部件组成,总重量达到了413吨,相当于260多辆家用轿车的重量。

2023.6.27

第一支叶片已经开始起吊

6月27日,该海上风电机组安装的关键环节——超长叶片进行海上安装。据了解,单只叶片长度可达123米,旋转过程中叶尖部分旋转速度每秒钟可达100米以上,圆形扫风面积大约7个足球场大小。

巨力索具不仅销售索具产品,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吊装技术方案,解决吊装难题,真正践行“让世界轻松起来”的不懈追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