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海力风电高端装备制造出口基地项目开工!

日期:2023-06-28    来源:海力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28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力风电 风电装备 风电项目

2023年6月27日上午,海力风电高端装备制造出口基地项目在启东吕四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江苏海力风电副总经理陈海骏,海力风电启东项目负责人张宏建,启东市委常委、吕四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裕兵、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荣昌,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建辉,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昱,施工单位总经理符仕进,监理单位总经理吴崇贵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江苏海力风电副总经理陈海骏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内容,并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地推进项目建设工程,有信心将项目打造成海力深海海工设备生产出口基地。项目建成后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效果,推动新能源及装备产业在吕四港口的布局,进一步提高区域生产力、竞争力、影响力和凝聚力,助力公司创新创优发展迈上新台阶。

江苏海力风电启东项目负责人张宏建表示,针对我国海洋经济的发展趋势,该项目建设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选择,我们将着眼于提供高端、创新、可靠的装备和技术,多方位合作形成合力、携手并进,抓质量、保安全、提进度,推动项目竣工投产,为风电产业发展做更大贡献!

启东市委常委、吕四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裕兵表示,该项目在政企双方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动工兴建,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提升吕四港产业发展水平、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发展动能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海力风电副总经理陈海骏、启东市委常委、吕四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裕兵携各位领导见证了启动仪式!

以打造为海力深海海工设备生产出口基地为目标,海力风电高端装备制造出口基地项目的建成投产为探索“深远海”海上风电设备市场增加动力,并推动高端海工装备制造融入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格局,在实现公司跨越发展的同时,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海力风电高端装备制造出口基地项目概况:

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位于启东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环抱式港池东港池内,该项目规划用地394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新建一座5万吨级配套出运码头,设计年通过能力139万吨。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8兆瓦以上海上导管架、漂浮式基础、海上模块化平台、重型单桩基础计30万吨以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