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BadaEnergy与韩国电力工程建设公司504MW浮式风电FEED合同!签了

日期:2023-06-2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25
12: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式风电场 海上风电场 海上风电项目

BadaEnergy与韩国电力工程建设公司(KEPCO E&C)签署了一份合同,将为韩国蔚山Gray Whale 3浮式风电场的陆上供电系统提供前端工程设计(FEED)服务。

根据合同,KEPCO E&C将作为FEED承包商,负责Gray Whale 3海上风电场的陆上电缆线路设计和陆上变电站。

Gray Whale 3浮式海上风电项目位于距蔚山温山港约60至70公里处,装机容量为504兆瓦。该风电场是合作伙伴在蔚山海岸开发的1.5 GW海上风电项目的三个阶段之一。

BadaEnergy组合由TotalEnergies、Corio Generation和SK Ecoplant联合开发,包括蔚山和全罗南道沿海的浮式和底部固桩式项目,包含了1.5 吉瓦的Gray Whale项目,这是全球最大的浮式海上风电开发项目之一。

2022年10月,该联合体授予DORIS和现代重工(HHI)一份FEED合同,该合同涵盖与浮动装置相关的全部活动。

一年前,开发商从韩国有关部门获得了该项目第一阶段504兆瓦的电力业务许可证(EBL)。这是韩国第一个获得EBL的浮式海上风电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