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风”起阿联酋!华东院海外风电项目再获国际大奖

日期:2023-06-20    来源: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20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阿联酋风电示范项目 年度能源项目

近日,2023年度国际安全奖

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

由华东院总承包的

阿联酋首个风电项目

从全球近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

荣获国际安全奖——卓越奖。

这是该项目继2022年获

中东大项目奖“年度能源项目”称号后,

取得的又一殊荣。

阿联酋风电示范项目荣获2023年度国际安全奖——卓越奖

ISA国际安全奖,由英国安全委员会设立,是全球最具权威性和国际影响力的安全管理大奖之一,旨在表彰全球各地各行业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及福利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组织,卓越奖为该国际安全奖的最高等级。

阿联酋风电示范项目是阿联酋第一个风电项目,对阿联酋乃至整个海湾地区的能源转型都极具开拓意义,同时也对带动中国技术、中国制造在高端市场的出口和应用有着重要的意义。

阿联酋风电示范项目

项目总装机容量117.5兆瓦,共安装23台单机容量为4.5兆瓦风机和14兆瓦光伏,分布在阿布扎比和富吉拉山区。项目地形地貌复杂,涵盖了海岛、半沙漠、山地不同场景下的项目建设,相关的设计、物流、施工、市政审批等工作和管理十分复杂,执行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

建设中的阿联酋风电示范项目

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严控人员、设备的入场审核,加强危险作业许可管理、安全技术交底、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等工作,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控水平,获得业主、监理的高度认可。

阿联酋风电示范项目

项目团队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强化工程高质量建设和现场安全管理,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项目精益履约,为阿联酋的绿色转型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跨山海之远,走共赢之路。

“一带一路”上的华东院人

将始终发扬

“负责、高效、最好”的企业精神,

引领全球清洁低碳能源建设,

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砥砺前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