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Intertek天祥集团亮相CWP2023

日期:2023-06-16    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16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WP2023 风电行业 天祥集团

2023 年10 月17-19 日,一年一度的全球风电行业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将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举办。Intertek天祥集团将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E239,欢迎业界同仁参观、交流。

公司介绍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凭借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实验室及分支机构,Intertek致力于以创新和定制的保障、测试、检验和认证解决方案,为客户的运营和供应链带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

保障:确保您识别并降低在日常运营、供应链和管理体系中的内在风险。

测试:评估您的产品和服务是否符合甚至超越安全、质量、性能和可持续等各项标准。

检验:确认您的原材料、产品和各项资产是否规范、具备相应的价值和安全性。

认证:授予您的产品和服务符合任何内部或外部既定标准的正式肯定。

十月,北京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