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投集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会谈

日期:2023-06-13    来源:国投在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13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集团 新能源产业 付刚峰

2023年6月9日,国投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付刚峰在公司与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会谈。河北省副省长董兆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杜文民参加会见。

王正谱感谢国投集团多年来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河北全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希望国投集团一如既往支持河北各项工作,助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河北省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国投在冀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付刚峰欢迎王正谱省长一行来访,并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国投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关于京津冀重大区域发展战略部署,积极融入京津冀和雄安新区发展,践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使命担当,全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贡献国投力量。

会谈中,双方就深化在区域港口整合、新能源、基金投资、健康养老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河北省直有关部门、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国投集团董事会秘书李宝林、总经理助理孟书豪,国投集团战略发展部、国投交通、国投健康、中国电子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