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青海省刚察县成功签约320万千瓦(牧光互补+风电)智慧能源示范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日期:2023-06-10    来源:刚察县发展和改革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10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 风电示范基地 智慧能源示范基地项目

为积极响应国家“3060”战略目标,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6月8日,刚察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320万千瓦(牧光互补+风电)智慧能源示范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斗拉出席并代表刚察县政府与两家企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县政府副县长蔡奇山致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蔡奇山代表刚察县对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刚察县经济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助力全省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我们进一步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促进百姓增收致富的具体体现。希望双方共同携手,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关系,统筹协调、高效联动、及时响应,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共铸高原海滨藏城生态文明之花。

签约不是终点,而是服务的新起点。接下来,刚察县将在新能源产业发展建设上持续发力,积极为投资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流程、全方位服务,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纾困解难,全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刚察投资放心、办事省心、发展舒心,全面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