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海虹老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Hansen先生一行拜访振华重工

日期:2023-06-08    来源:HEMPEL海虹老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8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虹老人 振华重工 涂料解决方案

6月6日,海虹老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Hansen先生一行拜访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振华重工党委副书记、总裁欧辉生先生、党委委员、副总裁、总经济师李瑞祥先生等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欧辉生先生对Michael Hansen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振华重工业务发展情况。他回顾了双方二十多年来共同成长和发展的历史,感谢海虹老人集团长期以来为振华重工提供的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

欧辉生先生表示:“优质的涂料配套是振华重工重要的竞争力之一,希望海虹老人集团持续为振华重工提供优质的涂料解决方案,满足振华重工持续增长的订单需求,契合振华重工‘绿色制造’和‘绿色生产’的理念,共同推动双碳目标实现。”

Michael Hansen先生对振华重工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是海虹老人集团始终秉承的理念,随着海虹老人张家港新工厂今年投产,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产品研发创新和优质服务助力振华重工可持续发展。”

会谈中,双方围绕提升涂装施工效率、降低油漆包装危废数量、优化产品VOCs排放、加强海外项目维保合作、降低采购成本等展开讨论。

海虹老人能源和基础设施业务执行副总裁Steen Niemann Madsen先生、亚太区基础设施业务副总裁古志军先生、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销售总监吕广先生、基础设施华东区域经理恽杰先生出席了会议,振华重工生产管控总部、营销总部和振华设计研究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于振华重工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PMC)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为国有控股A、B股上市公司,控股方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885年的公茂船厂,历经百余年的发展,于2009年正式更名为振华重工。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上海本地及南通等地设有10个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1万亩,总岸线10公里,其中深水岸线5公里,承重码头3.7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重型装备制造商之一。

关于海虹老人

作为领先的值得信赖的涂料供应商,海虹老人是一家拥有坚定价值观的全球化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设有多个工厂、研发中心和存货点,为装饰漆、船舶漆、基础设施和能源市场提供值得信赖的涂料解决方案。

放眼全球,海虹老人的涂料保护和美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物、基础设施和其他资产,助力降低维护成本,提升美观度并提高能源效率,在我们客户的业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海虹老人,我们的宗旨是以可持续发展的涂料解决方案塑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坚信,只有将可持续发展放在核心位置,我们的企业才能取得成功。这一正确的方向将加强我们的竞争地位,使我们自身更具弹性,并降低我们的风险。

海虹老人集团于1915年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海虹老人基金会负责监管海虹老人集团日常运营,同时支持世界各地文化、人道主义及科学事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