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风电助力绿色发展 重庆彭水首家风力发电场正式落户

日期:2023-06-08    来源:中国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8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能投 风力发电场 风电机组

近日,重庆能投清洁能源公司委托彭水金铧建工完成了彭水首个风力发电场的用地勘界现场测绘,标志着重庆市彭水首家风力发电场正式落户。

据了解,本次在彭水县一共勘测风力发电场16个,其中桑柘镇10个、大同镇6个,涉及村组有桑柘镇太平村、尖山村、茶心村、青蒲社区,大同镇大厂社区、马驴村、大河村。此次正式落户的首家风力发电场名叫彭水冯家盖风电场,位于大同镇、桑柘镇境内,场址面积约123.3平方米,场址区高程在580米-1690米之间,山势连绵起伏,山体场址呈近似西南-东北走向。项目区域距离彭水县城约16公里,距重庆市中心区约174公里,场区内有多条乡道通过,交通较便利。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风电场拟采用16台单机容量为4000kw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64MW,平均年上网电量110720MWh,等效满负荷年利用小时数为1730h。风电场主要建筑物有风机塔架基础、箱式变压器基础、升压站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