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奋进双过半 | 致敬风电叶片服务者

日期:2023-06-07    来源:东方天津叶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7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东方天津叶片 风电设备

在各地的风场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严寒酷暑,上山下海坚守在风场服务第一线。根据项目需要,他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岗位上尽心尽力。他们严格按照叶片服务要求跟踪每支叶片的运行质量,认真进行叶片巡检和修复工作,兢兢业业地完成着各项叶片服务任务,他们就是东方天津叶片的服务人员。

辛勤的风场服务人员

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的风场,东方天津叶片服务人员都秉承24小时服务精神,贴心用户、始于需求、终于满意,守卫着风场叶片安全。每一位售后服务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用淋漓大汗奋力推进各项任务目标。全年500余个风场售后服务作业,涉及在保叶片巡检工作6000套左右,东方天津叶片服务部将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和公司要求团结一心,精益求精,为完成双过半目标而不懈奋斗!

他们工作在不同的地域

守卫着不同的风场

相同的

是不服“暑”的奉献

是不惧烈日的“烤”验

是用汗水诠释的担当

是对服务品质的追求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致敬担当奉献的“风之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