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远景能源携手印尼BNBR打造东南亚地区首个零碳工业园区

日期:2023-06-0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6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零碳工业园区 电动汽车

印尼雅加达消息–印度尼西亚企业PT Bakrie&Brothers Tbk(BNBR)与远景能源集团共同对外公布,双方将着手建设东南亚地区首个零碳工业园区项目。该项目年内将在印度西尼亚南苏拉威西地区建造,用于生产和加工镍材料。

BNBR董事兼首席执行官Anindya Bakrie表示,公司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远景能源集团开展合作。因为,通过本次合作,将有力的推动印尼向更加环保及绿色的未来能源之路实现转型。

此前,Anindya在2023年5月4日的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公司将在南苏拉威西岛建造的东南亚地区首个净零工业区,该园区将用于加工镍材料,这些材料将在远景集团旗下遍布英国、西班牙、法国和美国的超级工厂进行深度加工,而远景集团的相关工厂也是全球化分工的最优解方案。”

Anindya表示,其所在的政党还计划在人工智能技术(AIoT)方面开展合作,这也是发展绿色能源生态系统和电动汽车的支柱。

他表示:“通过全面引入远景智能(Envision Digital)创建的系统,我们看到了在印度尼西亚开发零碳数字解决方案的可能性。绿色工业革命的数字层面应用如此广泛,社会大众也普遍无法了解到每辆电动汽车中至少需要应用到3000个芯片。这也是高度数字化社会的表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