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华夏金租神大02号1200T风电安装平台顺利下水!

日期:2023-06-05    来源:神大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5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夏金租 风电安装平台 神大集团 海上风电

6月3日,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携手北京神大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造的华夏金租神大02号1200T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在江苏南通顺利下水。

作为华夏金租 神大01号1200T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的“姊妹船”,02号平台延续了其优越的性能,最大作业水深60m,具备单叶片吊装和叶轮吊装的能力,可以满足更大规模、更复杂条件下的海上风电设备的安装需求。02号平台的顺利下水在续写着北京神大在海上风电行业发展新篇章的同时,对促进国内海上风电安装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神大集团总经理张晓飞

北京神大总经理张晓飞说到,华夏金租 神大01、02号1200T风电安装平台的相继下水,承载着北京神大对于海上风电事业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期许。

接连下水的两艘新一代海上风电安装平台,是北京神大向海图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一步。北京神大作为中国海上风电的一股新生力量,将持续致力于海上风电施工技术创新,始终坚守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期待这两艘风电安装平台在未来的运行中能提供更高的施工效率。神大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海上风电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经济繁荣和环境保护的良性循环,为保护地球家园贡献更大力量!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晓勇、北京神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飞、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孙凯、上海韦迒船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南通港闸船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军、飞励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封朝阳、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副主任黄林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下水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