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交海峰风电智慧运维指挥中心圆满通过功能测试

日期:2023-06-02    来源:中交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2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交风电 风电运维 海上风电产业

6月1日,中交海峰风电智慧运维指挥中心成功通过全面功能测试,对公司智慧化运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中交海峰风电始终坚持高标准策划、高起点进入、高质量发展,以船舶为载体,通过数字化手段,为风场定巡检、专项检测、专业运维等业务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打造基于数字孪生技术的海上风电智慧运维平台,推动海上风电产业链数字化建设的新生态。

智慧运维指挥中心是集生产调度、安全监管、实时监控、远程指挥、台风预警、锚地避风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指挥调度平台,同时具有智能对讲、智慧巡检、技术演示、VR培训等创新功能,进一步增强公司对项目现场的安全管控与作业监督。

智慧运维指挥中心功能测试的圆满成功,展示了公司在数字化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的能力,不断为公司运维业务的发展赋能。中交海峰风电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海上风电产业链数字化的可持续发展,在发展进程中打造典型应用场景,形成行业示范性引领效应,输出海上风电智慧运维的 “新标准”和“新模式”,树立中交特色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