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河北邯郸市市长樊成华一行来运达股份调研

日期:2023-06-01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1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产业 风电企业

5月31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一行来到运达股份杭州总部调研考察,运达股份董事长高玲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樊成华对运达股份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邯郸市正在加快规划建设新能源体系,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能源新场景,邯郸市愿与运达股份携手,以运达股份河北零碳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及高端装备产业链招商工作为新的契机,聚力集智,深化合作。同时,邯郸市委、市政府将会通过一系列政策支持,打造有利于企业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和支持运达股份在邯郸的发展。

高玲对樊成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邯郸市委、市政府对运达股份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在5月28日召开的中共邯郸市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特别提出了“支持运达零碳高端装备制造等企业发展壮大,擦亮装备制造新名片”的指示要求,这表明了邯郸市委、市政府对运达股份邯郸装备制造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邯郸扩大投资、提升邯郸装备制造水平的信心。未来,公司将会全力提升零碳产业园一期的运营水平,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将零碳产业园打造成展示邯郸装备制造的亮丽名片。

邯郸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和平、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市发改委主任李剑青、工信局局长马聚军、投资促进局局长郑军旗,运达股份副总经理程晨光等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