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电力四川越西申普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3-06-0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1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风电项目 东方电气

目前,四局装备德昌分公司在正处于履约高峰期,随着关键时间节点的临近,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抢工期、保履约,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5月30日,华润电力四川越西申普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吊装,为风场全面转入安装阶段拉开了帷幕。

华润电力四川越西申普项目位于凉山州越西县,是四川省发改委2022年核准的第一批集中式风电项目之一。该项目装机规模105兆瓦,规划安装21台单机容量5.0兆瓦东方电气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分5段,高103米,其底段塔筒最大直径为4.888米。该项目顺利并网后,预计年发电量约2.1亿度。

该项目在装备公司及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基地积极协调抢抓进度,面对运输道路路况差及汛期影响,多次协同运输单位对现场道路进行勘察,调整运输路线,完善进度计划,坚持以清单式、项目化手段,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使生产发运得到稳步、安全、有序推进。

为确保塔筒按期顺利吊装,分公司选派专人负责该项目的发运及现场售后工作,从当地交通部门到现场业主及吊装单位,随时了解道路、工期等信息,克服了证难办、路难走等困难。

由于风场施工区域海拔高、各机位范围广、吊装作业面窄,施工难度大。吊装过程中,为确保吊装过程全面受控,安全施工,现场各参建单位多方协调、紧密协作,对吊装方案进行仔细审查,严格落实雨季施工措施及应急预案,并对吊装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同时,分公司派遣专人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与售后服务工作,确保吊装施工安全、质量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奋勇争先保质量,攻坚克难推进度。德昌分公司将根据业主要求统筹协调资源配置,制定合理的排产计划,在“抢进度、保工期”同时,严把安全质量关,按期完成生产发货任务,保证在建项目顺利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